close

IMG_6909.JPG

來到第五天的減肥, 剛好家裡冰箱清空的差不多了! 和台灣大多數人一樣, 很愛去好事多逛街和買東西!

每次我和林先生東搬西搬結帳下來200美金以上, 東西份量大, 常常有些食物沒吃完就過期了!

最後我和林先生就決定, 青菜,水果和容易腐敗的食材不在Cotsco採買 而是改去比較貴的超市購買 (比較貴的超市是林先生的定義, 對他來說美國超市販售的所有東西他只有一句話: 怎麼那樣貴....)

家裡冰箱呈現寂寞狀態, 我們繞了一圈又摸了荷包後, 決定買

雞胸肉,一大袋有10包,一包有2片! (完全去皮去骨) , 減肥吃雞胸肉最好了!

豬里肌片: 一大盒滿滿的將近30片吧! 有夠便宜! 不管用煎的烤的,都挺好運用的, 果斷放下罪惡的豬五花

牛肩肉: 常常的冰櫃裡面各式各樣的牛肉真的很難挑選, 每次我看中意的部位, 價格50美元起跳! 最後挑沒有買過的牛肩肉

雞蛋: 雞蛋真的吃很兇 

一代青椒

回到家, 分裝好肉類送入冷凍庫後! 林先生就過來說, "今天在家吃烤肉好了!" (什麼!? 我們不是在減肥?!?!!)

但看到他開始進行切肉準備烤肉的一切的帥氣背影後 .......心想: "既然你這樣認真, 那我就成全你好了" (絕對不是我意志力薄弱也想要吃喔)

於是乎我就蹺著腳一邊欣賞這位認真的男子......為了吃他如此心甘情願地張羅料理......認真就是帥氣阿!

對於減肥和吃健康的道路 我們很堅持的;身體養好了;孩子自然會出現的.......而且 吃肉是長肌肉, 其實不吃澱粉也OK吧! 是吧?! 那今天吃烤肉其實也不算太罪惡,是吧!

桌上備菜: 林先生一手包辦

豬 牛肉 海鮮'和魚片 (還有我最愛大蒜片)

IMG_6906.JPG

好好吃喔

IMG_6909.JPG

左上角的麻油鹽也有準備好了 真是貼心 果然是個勤勞的吃貨阿 林先生

IMG_6910.JPG

最後還有烤蘑菇.....真的是好吃到讓人想哭!

IMG_69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全站熱搜

    猴莉發發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