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83.JPG

1月底我老公突然從浴室走出來跟我撒嬌

「吾....老婆,老婆,,,,,,,,,,」

「幹嘛」 彼時我正在看網路小說正精彩的說.......

「我好胖喔, 不行 我要減肥! 老婆 , 我可以不要再陪你吃東西了嗎?!」

馬的勒, 哪時候我逼你吃飯了, 是誰只吃重鹹又肥的料理, 吃火鍋可以沾三大碗的沙茶醬?! 是誰吃飽後就躺在床上看電視......?! 是誰說天氣太冷不去健身房?!

而我一個人在家, 真的沒事只能吃東西,煮飯等良人回家阿! 

心想: 好啊, 我也看不慣你不吃早餐的習慣還有飲食內容, 深吸一口氣後:「好啊,老公」趁機教育時候口氣還是得甜美溫和

「那我們3/1開始, 不吃白米飯, 改用健康穀物替代或是用根莖植物代替澱粉飽足感; 吃原始食物, 多吃魚類海鮮; 少油,少鹽好嗎?」

「好」

「然後早餐一定要吃喔, 喝個牛奶和雜糧吐司也好, 不然你上班肚子餓,就狂吃辦公室的Chipsㄟ」

「好」

恩!! 交易完成,

於似乎 第一天菜單如下

早餐:
咖啡+牛奶 1杯 (馬克杯)

雜糧吐司 2片

柳丁 1 顆 (可吃可不吃)

優格1 杯 (這是我一定要吃的 他不吃)

午餐:

無油烤鮭魚 : (噴點白酒+ 薄鹽撒在鮭魚上面)送入烤箱 (同時烤洋蔥)

擺盤後切一顆酪梨+ 手做莎莎醬

柳丁混葡萄柚 2顆

新鮮自釀無糖豆漿

IMG_6860.JPG

晚餐:

在韓國超市買的韭菜炒蛋

馬鈴薯和玉米,去燉煮的玉米湯 (這不太需要調味,玉米清甜, 馬鈴薯燉煮後綿密 加上鹽花 和一條培根去熬湯, 滋味就很美妙)

 

啥? 卡路里太高?!

我們食物還是得吃健康高蛋白,搭配運動, 提升基礎代謝優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莉發發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