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81.JPG

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差點我以為我要客死異鄉了!
就在懷念我長兄的醫療服務隔天,我開始全身畏寒,發燒,頭痛,全身更是疼痛萬分,昏昏沉沉當中,隱約可以了解古時候文人士卿被流放後因病不治那種懷念家鄉,心懷社稷哪種悲壯情緒了...

忍著不舒服前往當地診所,下午六點多掛號到離開診所是晚上八點四十分.因為是晚上接近打烊,所以一到診所馬上掛號不需要排隊,但等待了約半小時,才被護士叫去量體重和身高&血壓和體溫,問一些基本病史用藥狀況→ 然後再出去坐著等待→ 

可能又在半小時,我被護士叫進去小房間,要我肚臍以上的衣服脫光光,穿上浴袍後背還要開開得等醫生(天曉得 我已經很冷了)→

醫生也一直沒來,只聽外面醫生護士聊天的笑聲,我心理真的有很多OS
醫生終於來了,他非常紳士先自我介紹並握手,(到現在我還是記不起他的大名) 他坐下後問了我的一些症狀(我以為醫生已經要知道我症況了,記得我之前步驟都講過了),
戴上聽筒開始聽我後背,然後測量我的心跳 醫生用聽筒測心跳一邊看著他的錶確認時間(我留意他們錶是機械錶但他忘記調整日期日期還是落在5號,看來今天匆匆忙忙戴上的吧)

醫生出去一趟花了大約五分鐘拿了棉花棒要深入我鼻腔內抹鼻分泌, 拿出去進行檢驗,終於結束了診斷
我穿好衣服躺在那挺屍,(實在是太不舒服) 也不知過了多久, 醫生近來了說: 「是flu」( 其實我很想說我也知道是流行性感冒阿,看病症就知道不是咩) 
最後的最後,醫生開了處方給我, 因為我頭先買的OTC成藥是在山腳下的RiteAid購買,所以我也得到那邊去拿處方用藥;飛車取藥,快速服用之,當晚我就吐的西哩嘩啦, 說也奇怪,我還滿頭大汗耶,隔天果然好多了,全身還是無力整天昏睡,直到第三天, 才能起身上網打電腦呢!
所幸有保險, 看病花了20美金,拿藥20美金!


 

arrow
arrow

    猴莉發發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