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65.JPG
周六&周日, 通常我和我家那口子都會睡到自然醒 (我家那口子說他老了,所以基本上他都四點多就起床然後煮一壺嘎逼後,在睡個回籠覺)

這睡睡醒醒彈指間就差點要錯過午餐;

在評估冰箱的食材後, 我老公說那他就來做個Burrito! 然後他就轉頭繼續躺在床上" 休息了" 
(其實冰箱超級滿, 昨天才去Costco買了200多美金的食物勒)

身為一個專業的水腳, 我捲起袖開始剁剁切切準備食材啦

IMG_6670.JPG

  • 昨晚剩下的Wildrice 野米和印度香米 (左上)
  • 偷踢拉 (Costco大特價,兩大包才5塊多的樣子)
  • 酪梨,洋蔥,蘑菇,番茄,青椒,紅椒,香菜 切丁
  • 德國香腸 (這個一包就要10元了 有點貴阿)
  • 檸檬角,墨西哥辣椒罐頭,番茄糊 (沙沙醬準備)
  • Cheeze & 培根
  • 搭配 爵士 與 巴莎諾瓦 - 咖啡廳的音樂 - 放鬆音樂 療癒音樂 - 放鬆音樂 療癒音樂  (https://youtu.be/_8ksOgWYleA?list=RD5HXg3Snp6gc)

叫起我家那口起床上工後, 沒多久熱呼呼的Burrito上桌啦....

(美國加州基本上老墨地盤, 老墨料理可以說是家鄉料理了)

IMG_6666.JPG

IMG_6667.JPG

這邊的Burrito 裡面習慣包上一堆飯, 其實我沒那樣愛, 加上酪梨黑豆等, 這一頓下來熱量不知道有沒有破兩千, 三餐下來真的是很容肥捏! 難怪我才來幾個月雙下巴就出來了!!!

IMG_6669.JPG

飯後水果, 我最愛的葡萄柚 (多汁味美  酸甜可口)

 

arrow
arrow

    猴莉發發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