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48.JPG

在加州陽光好像是不要錢, 每天豔陽高照的, 所以防曬的功課在這邊可是不能缺少的!

台灣女性對於美白防曬的需求我想也可以稱之為世界第一,所以台灣小小的島'各式各樣的防曬品更是多到眼花撩亂

更何況光是日系品牌各類花招都已經讓台灣對於防曬品苛求達到一種境界

在美國, 我倒覺得防曬品不像我們那樣多元化, 不過我這個愛嘗鮮 又沒有品牌忠誠的人 馬上就被近期很火紅的EltaMD燒到, 感覺非買不可! Why????

因為"皮膚科醫生推薦" " 根據醫院皮膚臨床經驗研發來的" "氧化鋅為主要內容" "美國熱賣" "皮膚科才買的到"

我個人就是很相信專業  相信醫療美容的 所以就想盡辦法去買這商品, 我沒有到醫療通路去買, 想說試試看Amazon看能不能找到

果然強大的amoazon 有買到阿  我買入手的是熱賣口碑款  EltaMD UV Clear Broad-Spectrum SPF 46" 售價: 美金 19.48 (未稅) 

肌膚狀況: 混合性 (外油內乾)

膚色: 小麥膚色( 天生的膚色偏黃, 不愛美白&愛曬太陽)

Buy or Bye ?

不含油卻又好推勻的配方, 氧化鋅的科技讓我很有安全感不擔心會堵塞毛孔!  很好推勻展開在全臉, 重點是真的不油膩 ! 不油膩!

所以個人勸買這瓶商品, 真心推薦給有常常去做醫美的人買一瓶在家! 這是在美國醫療通路銷售的醫美商品, 也是美國專業推薦!

缺點就是不含美白成分, 所以希望有美白和防曬綁在一起的就要抱歉啦! 所以說 推薦有給做醫美的女性同胞喔!

 

IMG_6648.JPG

 

 

" The Skin Cancer Foundation recommends this product as an effective broad spectrum sunscreen. " → 這感覺就很讓人想買

 

氧化鋅被廣泛運用在皮膚相關的產品, eltama 運用氧化鋅科技來阻斷隔離紙外線UVA/UVB, 同時適合敏感性的肌膚需求. 很適合有定期在做醫美的人使用呢!

arrow
arrow

    猴莉發發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